槐鬼HG

我文笔好烂...但是很想写文,太惭愧了。

“哈..."承太郎深呼一口气,肺里没有了冰冷浸入的感觉,取而代之的是有些温暖的空气,一切都那么平静。

没有风,太阳也只是柔柔的照着自己,照耀着花草。

“又是梦吧。”承太郎小声对自己说。

承太郎四下望了望,没有禁止吸烟的牌子,低下头从口袋里摸出烟盒,抽出一支烟点上。

刚一抬头看到了个熟人,他想了想,还是朝那人走去,当然那人也注意到了自己的存在,转过身楞了楞,朝自己挥手。

“承太郎..?”

承太郎从口袋里伸出手,朝那人挥了挥。

“好久不见,花京院。”

花京院有些迟疑的挥了挥手,心里忽的被揪起了一块肉一般疼。

“无敌的承太郎不应该...就这么死了啊..”花京院默默的想着。

花京院去世后,灵魂天天都跟着自己心爱的人,看着白己的爱人每日进餐,整理学习资料,自己不时还会有些羡慕的想着如果自己也能这样多好。

但是,此时此刻的花京院真的非常的诧异。

“怎么了吗?花京院?”

“花京院?”

几声呼叫把花京院从发呆状态拉了回来,他摆摆手示意自己没事。

“嗯....花京院”

花京院知道,再无法接受的事实也是事实。

“走吧,我们去看看波鲁那雷夫那家伙还有伊奇他们。“花京院拉着承太郎的手去问候了每一个天堂的老友。

“呀嘞呀嘞.."承太郎压低了帽子遮住了自己的脸,同时思考着,花京院腰上骇人的空洞。

承太郎一路上都觉得这个空洞十分自然,但那个空洞又让他有强烈的不正常感。

他也不记得花京院什么时候双眼什么时候伤了。

“承...承太郎??你小子怎么会..这么早就去世了..?”

“喂,花京院,你是不是和我开玩笑呢!”波鲁那雷夫突然朝着花京院大叫。

承太郎显然被这话惊到了,他松开花京院的手,非常诧异看着面前的两人一狗。

“花京院,我...去世了吗?”承太郎连着倒了好几口气,让自己保持冷静。

花京院有些慌张的把波鲁那雷夫推到一旁叫他安静,又让承太郎在长椅上缓一缓。

花京院轻轻抚摸着承太郎的后背,帮承太郎整理整理衣领,过了一会儿又安抚着承太郎的手,让他稍微放松。

花京院知道承太郎有些紧张。

他猜可能是因为突然发现不是梦的缘故吧。

“对不起....对不起花京院...。”

承太郎低着头,帽檐压的很低,看不清楚表情,但花京院觉得他似乎还有些焦虑。

承太郎突然抱住了花京院,他也不知道自己为什么那么冲动,帽子顶到花京院的刘海差一点就要掉下来了。

但是他管不了那么多,他心口里堵着的话已经快要溢出嘴巴了,他甚至开始怀疑这是敌人的替身能力了。

承太郎深吸一口气,双臂又搂的紧了些,花京院有些被勒到了,让法皇帮承太郎接住正好掉下来的帽子,摸了一下这个“大猫”的脑袋。

“对不起花京院...我以为是梦所以才这么冲动说了喜欢你...但是我是真的喜欢你”

“我希望你不要讨厌我...真的。”

花京院愣住了,过了一会儿又咯咯的笑起来,看的承太郎有些不知所措。

“承太郎,我不会讨厌你的,因为我也一直很喜欢你。

非常非常的...爱你啊。”

评论

热度(8)